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校庆”系列活动—"亲子挖沙 绿游西湖”户外踏青活动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    更新时间:2019/03/25 17:02:20    点击次数:  来源: ]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323日上午,我院根据学校工会安排,在汴西湖畔组织教职工开展“亲子挖沙 绿游西湖”户外踏青活动。

活动中,大家或健步游湖,或与孩子一起嬉戏游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户外踏青不仅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还增进了同事之间、家庭之间彼此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2019年是学校国家“优质校”建设和“特高校”申报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实现“圆梦工程”的关键一年,我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90周年献礼。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