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校庆•庆六一 爱校•爱家”亲子绘画作品展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胡晓慧    更新时间:2019/06/06 15:14: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我校90周年校庆,增强教职工的爱校爱家意识,531-64日,我院举行了“迎校庆•庆六一 爱校•爱家”亲子绘画作品展。

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他们在干湿点染中勾勒美好的世界,在浓墨淡彩间点缀美好的生活。

此次绘画展,不仅展现了金融与会计学院重视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关爱教职工子女成长,同时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通过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文明理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