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行迎“双节”女教职工秋游西湖活动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09/29 10:48:3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指示精神,推动女教职工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我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926日举行迎“双节”女教职工秋游西湖活动。


本次活动自汴西湖“楼台明月”景观处出发,绕汴西湖一周后,回到“楼台明月”景观处。活动过程中,大家兴高采烈、情趣盎然,一路欢声笑语,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体味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平时大家工作繁忙,这次分工会组织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进美丽的汴西湖,既舒缓了忙碌工作中的压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虽然活动时间短暂,但大家却都收获满满,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健的体魄迎接挑战,努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