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三八节”观影活动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1/03/08 17:23:1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11 周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征程中勇担使命,在我校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中建功立业, 3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全国小康题材重点献礼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取材于兰考脱贫攻坚的具体事例,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兰考县委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干部,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

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触动、深受鼓舞,要以兰考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脱贫攻坚精神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惧困难,主动作为,以“涓滴之力”汇聚我院的“千顷澄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用优异成绩献礼我校双高校建设!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