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赴黄河黑岗口开展清明户外踏青活动

[ 作者:梁士旗    更新时间:2021/04/16 10:19:0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春光、放松身心,415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黄河黑岗口风景区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上午九时,老师们从学校出发,或开车,或骑行,一路上沐浴春光,感受春风,10时左右先后抵达目的地——黄河黑岗口。

登上观景台,大家极目远望,感受黄河的辽阔壮观。春日的黄河两岸,杨柳吐绿,生机盎然。左右环顾,混浊的黄河水曲折东流,默然前行。远处的黄河滩地,飞鸟起起落落,彰显无限活力。春风和煦,春阳高升,一切都是美好的模样。以黄河为背景,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观景台上处处欢声笑语。

在黑岗口的标志性石刻前,年轻人欢呼雀跃;在果树林中,老人和小朋友踱步穿行;在黄河铁犀前,大家围观交流,谈论对黄河的认识,述说久远的黄河历史故事;在黄河大堤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驻足留念,汲取黄河精神,不忘前行初心。

经过一天的户外踏青,老师们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返回工作岗位,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我校的“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发展工作,开好局,走好步,再启新征程。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