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赏春踏青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14 13:26:1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1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涧水河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赏春踏青活动。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慰问和祝福。活动中,大家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暂且放下了繁重的工作压力,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阔步前进,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女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而且沟通了彼此间的感情,营造了奋发向上的精神氛围,彰显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新时代巾帼力量。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