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亲子欢快 共度“六一”--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DIY蛋糕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2 09:47:48    点击次数:  来源: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是家庭的欢乐源,是情感幸福的纽带。为了共享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营造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6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庆祝六一儿童节DIY蛋糕活动。

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有的是牙牙学语的二岁萌童,有的是幼儿园中班的小伙伴,更多的是年级不一的小学生。他们或机敏灵动,或内敛文静,性格各异,气质不同。在制作蛋糕的过程中,神情专注,小心翼翼,堆叠糕胚,涂抹奶油,搭配水果,勾画图形。动作虽显稚嫩,心思绝对缜密。他们有时会征求父母的意见,有时则执意孤行。有的央求父母参与其中,有的则强调独立完成。整个活动期间,儿女与父母亲密互动,欢声笑语,热闹轻松。经过小朋友的匠心设计和巧手实施,最后都制作出自己的蛋糕,形态丰富,个性十足,可爱甜蜜。

通过此次DIY蛋糕制作活动,小朋友们提高了动手能力,强化了劳动意识,表达沟通能力有所增强,懂得了分享和协作,收获了轻松快乐。笑脸映照欢快,满意荡漾心胸。金融与会计学院的教职员工在活动中密切了亲子关系,感受到生活的幸福,身心放松,倍感愉悦。

此次活动是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在党建引领下服务教工的职责体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金融与会计学院的教职员工能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凝神聚力干事业,同心同德建新功,强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实现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