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召开深入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3/31 09:17:34    点击次数:  来源: ]

      331日下午,财经系在SY8306召开深入学习、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娇、副书记宋建涛等领导及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动员大会有我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娇主持。
    
会上,首先系党总支副书记宋建涛宣读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深入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紧接着,系党总支书记某张玉娇张玉娇向广大党员传达了我院党委刘宪亮书记在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指导原则、具体学习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