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孙五继副院长深入财经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4/21 09:08:47    点击次数:  来源: ]

    421日下午,副院长孙五继深入财经系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进行调研,并结合如何强力推广应用示范性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财经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示范专业建设子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姣主持。
    
首先,孙院长对财经系在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财经系的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实验条件及项目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展开深入讨论,并相互交换了意见。孙院长强调我们应该结合当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推广应用示范建设成果,并在应用过程中不断总结问题,逐步完善,最终的目的是促进我院人才素质的全面提高。
    
最后,系党总支张玉姣书记表示:我们一定会严格贯彻学院领导指示精神,紧密结合科学发展观的相关内容,加大示范性宣传力度,真正将示范专业建设学习成果应用在教学管理工作中。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