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集体学习讨论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8/11 09:07:56    点击次数:  来源: ]

    811日下午,财经系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集体学习讨论会在综合实验楼8306举行。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姣、副书记宋建涛、主任张辉、副主任梁建民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书记宋建涛传达了学院领导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的有关会议精神,并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徐光春在省委八届八次全会上做的《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科学发展,为加快中原崛起而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同时就我系下一步的讨论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学习结束后,全系教工党员根据自身和工作实际相继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