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4/17 09:23:4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3416下午,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财经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除两名党员请假外,其他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广平主持。首先杜书记向大会报告了近期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接着,杜书记宣布换届选举办法,并报告换届选举大会工作人员人选提名名单,经与会党员审议和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大会工作人员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与会党员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了新一届财经系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分工。本次大会选举结果还须报院党委批准后生效。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