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召开黄河水院第二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5/13 09:24:17    点击次数:  来源: ]

 
 
财经系为喜迎黄河水院第二届党代会的召开,于5月12日下午三点,在SY8306进行了财经系党代表选举大会。院领导张惠贞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杜广平主持,财经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选举投票。
在投票选举大会开始之前,杜书记就本次投票选举中的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向大家讲解一遍,并且强调投票人能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认真真投出自己的一票。为确保投票的公正公平,选举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参加投票选举的人数,并且向大家发放选票。大家认真填写,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后,在三位工作人员的统计下,从9名提名的候选人中最终确定7名正式代表。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惠贞对本次会议做了简单点评。
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和“优中选优”的方式进行。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我系党总支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集民意、听民声,从而达到选优配强的目的,也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的能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