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开展“说说身边的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3 14:56:1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024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 “说说身边的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闪光点,这里面有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头羊、有克服家庭困难一心扑在学生身上的、有带病坚持工作的、有默默无闻勇挑重担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大家的讲述,发现、总结和宣传了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系党员干部中进行了一次生动的自我教育,给人以启迪和激励,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最后,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殷莺表示,优秀党员身上应体现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有梦想,有激情,有担当,有品格,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先进精神、让更多的优秀分子、先模人物树立起来,更多的正能量汇集起来,深入挖掘典型身上的闪光点,大张旗鼓地推介、宣传先进典型,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使广大党员以身边的好党员为榜样,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财经系开展本次推荐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在经过广泛投票、征求意见、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系总支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瑶获得系推荐。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