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5 10:29:10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财经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系党总支书记殷莺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在学习会上,老师们共同观看了微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6分多钟的视频,以时间为主轴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发展历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道路,数代人为了红色的梦想,砥砺前行,努力拼搏,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推动着祖国从贫穷到富有,再到强大。视频中那些感人的画面和鼓舞人心的话语,使得观看的老师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发表感慨:“当下中国,是一个令人瞩目的时代。”

在以后的学习中,财经系将不断创新方式深入探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用有所成。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