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南街村精神”党员教育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7 12:00: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1112日,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临颍县南街村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南街村,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档案馆陈列室,认真聆听了有关南街村的发展史。通过宣讲员的讲解,党员们对南街村的发展模式、教育理念、发展方针、分配办法、生活方式及创建共产主义社区的实践过程等方面有了深刻了解,也进一步领略了南街村红色文化的内涵。


老师们到南街村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东方红广场毛主席雕塑前,党员代表们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总支书记殷莺的带领下,15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先后来到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遗址和西柏坡等仿景观建筑旁,踏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党员在东方红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活动,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将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