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微信答题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02 18:56:22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8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微信答题知识竞赛动员大会,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在殷书记的指导下,财经系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参与本次微信答题知识竞赛,答题的过程也是对十九大报告再学习的过程,让大家对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现场答题的很多老师取得了 “优”的成绩。

会后,殷书记强调,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