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中纪委报告”理论学习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3 11:14:29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及思想道德教育计划安排,财经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采用集中学习、领学的形式。

殷莺书记在集中学习会上以“回顾”、“体会”、“建议”三个关键词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十方面的工作回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年来形成的7条体会以及6点今后工作的建议。殷莺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八届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经验启示,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释放了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强烈信号,鼓舞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士气,凝聚了力量,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殷莺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听原声、学原文,坚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

最后殷莺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二要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弘扬廉洁文化,殷莺书记宣传了学校《关于举办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的通知,并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三要推进作风建设,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四、要增强自身建设,她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以最新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的高职教学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