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财经系创建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打造新时期党建新阵地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3 11:14:29    点击次数:  来源: ]

财经系全新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正式开放


老师们纷纷到党员活动室学习、交流


本学期,根据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要自身建设、思想工作阵地建设的要求,财经系殷莺书记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进行了党员会议室和活动室建设,近日,财经系党员会议室及活动室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开辟党员政治学习新阵地。

财经系党员活动室建设以规范化、标准化为目标,坚持“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六有”标准进行。为了尽快建成党员活动室,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殷莺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时间、任务,安排专人,落实责任开展项目建设,使党员活动室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如期完成。

在党员活动室建设过程中,系党总支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使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布局合理、注重实效的要求。殷莺书记精心设计、亲力亲为,推进党员活动室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将党建资料分类整理,将党建工作的系列规章制度上墙,整体制作典雅、美观大方,强化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效果。

党员活动室是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传授知识的课堂,议事参政的场所,宣传党建文化的窗口,是党组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团结职工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将为财经系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212日下午,在集中学习与分组交流进行后,殷莺书记组织财经系党员到党员活动室进行学习交流,休息期间还为老师们提供了茶水及水果,并针对党建书籍及各项方针政策为大家进行耐心的指导与讲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老师们一致认为党员活动室是宣传科学理论、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塑造美好心灵的重要阵地,对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也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且进一步提升了财经系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