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系列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马峥    更新时间:2019/05/31 11:49:42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9年5月2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一支部一品牌”系列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永彪主持。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利用智能课堂平台发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的知识答题。党支部书记苏永彪强调了此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是为广大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党员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教师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工作,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牢记“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的教育使命,不忘奋斗初心。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党性修养,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