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19/06/28 18:16:40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9年6月25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郝瑶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院长宋建涛、副书记胡晓慧为19名同志分别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视频并交流学习体会。组织委员杨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郝瑶同志讲话,她强调: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这个日子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这个日子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政治灵魂所系、政治生命所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党性教育,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也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政治生日”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