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02 18:38:11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9年8月30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永彪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永彪向代表支部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报告,并提请全体党员同志审议。会议通过了候选人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详细介绍下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后,全体党员进行差额选举投票,最终,确定申荷珺、刘振威、杨阳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工支部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殷莺做了总结发言,殷书记指出,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了扎实有效工作,取得了系列成绩和成果,新一届教工党支部的成立,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不忘使命,勇于担当,促使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