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贯彻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5 18:38:48    点击次数:  来源: ]


 

 

9月24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贯彻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杨阳主持。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期间的视频。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她指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察调研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让河南人民倍受鼓舞,让黄河水院人倍受鼓舞,更倍感责任重大,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师职业素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她要求全体党员增强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将甘于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双高校”建设中,助力学校长远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我校90周年华诞。

全体党员积极发表感言,交流感想,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察调研的收获和体会,并表示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厚望,为建设好河南贡献力量,为河南、为黄河流域输送更多合格的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