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5 18:39:48    点击次数:  来源: ]

9月24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杨阳主持。

会上,杨阳传达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深化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党总支书记殷莺率先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聚焦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问题讲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宣传委员申荷珺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