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8 18:40:44    点击次数:  来源: ]


 

10月17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强调的不能忘记“三个怎么来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凝聚起同心共筑“历史名校复兴水院梦”的强大合力。

院长宋建涛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师职业素养,立德树人;要增强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爱岗敬业,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助力学院发展;要铭记历史、心存感恩、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攻坚克难,真正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助力“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90周年华诞。

活动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并积极发表了感想和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将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加强党性锻炼,把初心写在岗位上,写在行动上,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美好校园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