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13 18:42:33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2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殷莺带头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问题的措施。全体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深刻总结了自身差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刘振威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一次查找问题、检视问题的过程,又是一次再学习、再教育的过程,更是一次自我监督、党内监督的过程。全体党员通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查摆问题准、努力方向实的会议预期。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继续深入推进,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检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双高校”建设。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