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13 18:43:08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2日,我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在SY5412会议室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殷莺主持。

专题党课以“新时代党员如何实现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主要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内容展开。党课结合当前我校“双高校”建设,深入讲解了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广大教师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

刘振威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永恒不变的初心,全体党员只有时时不忘教育初心,方得育人始终。亲其师,则信其道;信其道,则循其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深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要时刻坚守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丰富专业知识,牢记育人使命,让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