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0 18:44:22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在党总支书记殷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大家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深刻、认识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守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美好校园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