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微党课展示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7 18:45:12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微党课展示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杨阳主持。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宣传委员申荷珺以《汲取榜样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为题展示微党课,她号召广大党员学习英雄事迹、弘扬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怀着激情与梦想,凭借实干与担当,用爱国奋斗谱写时代华章,为我校特高校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宣传委员闫艳以《红船再出发》为题展示微党课,她希望广大党员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肩负起新使命,传承好红船精神,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了微党课展示与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我院“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微党课活动创新了党建载体,彰显了支部特色,强化了思想内涵,推动了党建工作,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深受思想政治教育和洗礼,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两个维护”。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