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4 18:46:16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3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威代表支委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 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廉洁自律等方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思想灵魂深处梳理检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她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落实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措施;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带头担责任、挑重担,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切实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达到了主体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