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4 18:46:58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3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全体党员通过“黄河水院智慧校园”公众号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知识。测试中,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测试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查漏补缺,突破薄弱环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通过主题教育引领促进教学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