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党建+云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6 18:47:35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党建+云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党建+云课堂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一支部一品牌”的重要内容,依托云课堂建设,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一支部一品牌”党建+云课堂有效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推动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运用党的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展的能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