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6 18:48:52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支部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期满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各项程序执行。预备党员张满、孔维琼两位同志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苏永彪、申荷珺同志介绍了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的情况,并提出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书记刘振威同志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与会正式党员杨阳、雷曼等同志也纷纷发表意见同意其按期转正。全体党员一致表决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殷莺对张满、孔维琼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勉励其在未来日子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教工金融会计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教师的队伍,对今后我院的党建及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增添了新动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