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员先锋队”成员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02/18 13:50:31    点击次数:  来源: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总体部署,215日,金融与会计院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队”成员,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和党总支办公室主任马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在开封市宋城路交通站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站一趟列车,胡晓慧、马峥同市、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一起对所有乘客进行“不漏一人”的逐一排查,详细了解到站乘客是否返校师生,对欲提前返校人员进行登记并劝返,以最大限度隔离和控制传染源,避免疫情扩散蔓延。经过他们的细心排查和耐心劝返,当日,欲提前返校师生均表示理解,并全部重新购票返回原出发地。

当前,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全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作用,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在疫情防控攻坚中彰显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