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02/19 09:22:51    点击次数:  来源: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广大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踊跃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

疫情当前,防疫物资紧缺,采购物资困难,党总支办公室主任马峥克服困难想尽办法采购了酒精、消毒液、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用品。218日下午,“党员先锋队”成员马峥、杨阳、苏永彪在里仁居小区门口为全院教职工发放防疫用品,并向教职工宣传讲解病毒防治有关知识;随后,向实训室、办公室运送消毒用品,为开学前办公区域、教学区域防疫消毒做充分准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融与会计院“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不畏惧、不退缩、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