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扛牢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05/29 12:28:01    点击次数:  来源: ]

52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扛牢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刘振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把两会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把两会精神凝聚成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斗志的催化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双高校”建设中锐意进取、甘于奉献,扛牢党员责任使命。

两会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宣传委员申荷珺、组织委员杨阳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双高校”建设,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