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迎七一组织生活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24 09:10:45    点击次数:  来源: ]

623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迎七一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支部书记刘振威详细介绍了自疫情以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抗击疫情中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从这场疫情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看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国家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扎实完成教学任务,践行教育使命;要不忘教育初心,同行同向,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心力,共谱华章。

党员李玉凤、候冬梅、梁士旗、袁瑞英等同志讲述了疫情期间身边的感人事例:学院领导体贴关心疫情期间遇困难党员的实际生活;行政管理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全院教职工热情服务;教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自己的教学岗位“停课不停学”。

组织委员杨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从服务于抗击疫情大局,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奋力交出疫情防控、立德树人双胜利的满意答卷。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努力培养党、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合格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