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说说身边好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07/01 09:06:4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30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 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今天的发展变化和光辉成就。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历史和实践证明: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党员们分别讲述了五位“身边好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是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认真钻研党建业务,创新工作方法的支部书记刘振威;疫情期间主动请缨,积极作为,不怕辛苦、不惧艰险、舍小我顾大家,勇于担当履职的杨阳;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热爱关心全体学生的优秀教师李玉凤;不计个人安危,积极投身开封一线抗疫工作,风险留给自己,安全送给他人的先进典型胡晓慧、马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热爱和追随,强化了使命和担当意识,并用身边典型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进一步强化党员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意识,激励全体党员积极进取、甘于奉献,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