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课开讲啦”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07/01 09: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630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以《坚持立德树人 实现“三全育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课以网络视频形式开展。

刘振威书记的主题党课从教师的“四有”、“六要”及“十项准则”;实施“三全育人”的背景、目标及要求;“三全育人”的核心要义三部分出发进行了深入全面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强化担当,以行践知,深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育人的主体作用,把课程育人作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环节,加强课程育人管理和监督机制,落实课程育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全体党员表示,要始终牢记作为教师的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