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09/30 18:25:30    点击次数:  来源: ]

92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重申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教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为目标,积极参与各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任务,深入挖掘专业知识中蕴含的育人元素,将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紧密结合,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价值观教育、道德教育,充分发挥课程思政育人作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党员们教师踊跃发言,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新时代课程思政课,提升课程思政实效性,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培养时代新人等问题,分享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教师党员参与课程思政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三全育人全过程,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