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09/30 16:47:56    点击次数:  来源: ]

92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振威再次传达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并代表教工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刘振威做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树立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了教工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