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 “一支部一品牌” “党建+云课堂”理论学习测试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10/28 20:49:0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强化支部建设、凝聚支部力量,夯实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027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开展“一支部一品牌” “党建+云课堂”理论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活动伊始,刘振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随后,为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在前期充分利用“党建+云课堂”长期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现场组织全体党员利用手机进入“云课堂”进行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理论测试。测试采用闭卷方式,通过“云课堂”随机抽取测试题,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总分100分。测试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等多方面,着重测试广大教工党员对党的理论学习掌握情况,以测试促学习,以测试抓思想。

通过理论学习测试,全体党员在党的理论知识水平方面得到了提高,并激发了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在思想素质上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了党性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