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0/12/07 09:52:47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0128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接收张玓、魏晓慧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党员政治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议程,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支部书记刘振威同志介绍前期准备情况。两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教育教学、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强烈入党愿望。入党介绍人杨阳分别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工作表现和业绩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就两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热烈讨论,并就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发表看法与建议,经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张玓、魏晓慧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书记刘振威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培养、组织发展是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张玓、魏晓慧两位同志要牢记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并尽快改正。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我院教工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教工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