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3/24 10:09:39    点击次数:  来源: ]

323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威代表教工支部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改进清单,明确改进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对照党员标准,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深刻分析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支部班子总体工作评议表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班子整体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结合党员表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及“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