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爱黄河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4/16 16:41:11    点击次数:  来源: ]

415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赴黄河黑岗口风景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爱黄河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护母亲河,维护黄河岸边洁净美好的环境,在党总支书记殷莺、院长宋建涛、副院长张会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利用垃圾钳、垃圾袋搜寻垃圾、清理垃圾,春日里风景秀丽的黄河岸边显得更加美好。

在党史文化长廊,大家驻足停留、深情观看,深刻领略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一百周年之际,要以更加奋发有为、干事担当的精神投入教育事业,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