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 “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强化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10/27 14:57:5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1026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举行“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强化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威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现场规范佩戴党员党徽。刘振威强调指出,党员佩戴徽章必须严肃、庄重,并严格规范佩戴位置;党员应妥善保管徽章,不得外借、转赠或故意丢弃、损毁,不得在娱乐场所等不适宜的地方佩带党员徽章;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识,正确佩戴党员徽章,有利于党员亮明身份;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时刻牢记党性,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标准和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佩戴党员徽章是荣誉和骄傲,更是激励与鞭策,要更好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切实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