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9/30 16:24:36    点击次数:  来源: ]

930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李文杰老师主讲。李文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我们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自觉弘扬光荣传统,提升立德樹人的自觉性和教书育人的荣誉感,牢记树人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院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刘振威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系统擘画光明未来,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学习成功经验,从百年党史中传承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明确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我们要将“七一”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