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7/15 12:17:51    点击次数:  来源: ]

715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委紧密联系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刘振威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逐一发言,检视自身问题,总结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并广泛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刘振威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适逢建党100周年,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当其时,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双高校”建设新篇章,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