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宣讲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6/30 09:46:28    点击次数:  来源: ]

62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宣讲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建党百年之际,党员代表马峥、杨士卿、魏晓慧分别讲述党的历史,号召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组织委员杨阳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刘振威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不忘初心,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以德树人,教书育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