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讲专题党课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6/30 08:28:52    点击次数:  来源: ]

629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在SY5412会议室讲授《庆祝建党10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

刘振威同志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几千年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回答了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建设什么样的社会、培育什么样的公民的重大问题。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简炼生动、通俗易懂。我们要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刘振威强调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是高校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高校老师要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我们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为我校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