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6/09 09:59:49    点击次数:  来源: ]

68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接收徐莉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刘振威同志向大家介绍党员发展大会的准备情况,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接着,发展对象徐莉莉宣读《入党志愿书》,总结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杨阳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和业绩情况。然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苏永彪、申荷珺等同志也纷纷发表意见同意其按期转正。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徐莉莉的入党申请,一致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殷莺代表全院党员向徐莉莉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其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再接再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为教工金融会计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教师的队伍,增强了教工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